這幾天痞客邦一直有問題,趁此,本站決定來歇業。



歇業的另一個原因,是因為有些人留了一些讓我覺得很不舒服的悄悄話。



網路是開放空間,我不能阻止別人到我的BLOG留言,依照慣例,這些留言我也都會回,但寫新聞台這麼多年,我居然會在我家遇到我不知道怎麼回、也不想回、甚至想直接砍掉的留言。破天荒頭一遭。




因為網路,我幸運的認識了許多好朋友,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陪伴。



在這段期間,還是有「目送」的讀書心得想要分享。
也許是像之前一樣MAIL給我親愛的遠方友人,也許我會另開新的站,還不確定。



這段期間就當作休息吧。
休息過後,我又能自在的寫,自在的抒發心中所感。
未嘗不是好事一件。


那就這樣。


再見。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S1.親愛的朋友~我還是會去你棉家串門子的,或是MSN見也挺好。
PS2.Dear  LOUISA,雖然我們沒見過,但如果你不嫌棄的話,等我目送心得出來後,我MAIL給你。這是答應過你的。呵呵,能和你開一場MAIL讀書會也挺不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c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